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访事项督查情况公开报道

江门市江海区居民吴某某网上信访事项
办结情况

发布时间:2016-09-12 00:00 来源:广东省信访局 【打印】
    江门市江海区礼乐街道居民某某通过广东信访网,反映该村多年路面狭窄,希望将仁和里西侧河段整治工作纳入计划建设项目等问题的信访事项,要求有关部门处理。
  省信访局受理该案后,立即作为2016年第一批信访积案交由江门市江海区办理。江海区迅速成立积案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主要领导亲自包案,落实礼乐街道为责任单位,严格执行化解信访积案的工作要求,通过察看现场,与信访人见面听取意见,召开有关部门专项工作会议,加强督查督办等措施,积极开展对该信访事项的化解工作。
  为此,江海区成立了以信访局、礼乐街道办、礼乐武东村委为成员单位的工作小组,研究制订了解决方案,从资金筹措、工程设计和预算、工程招投标等方面严格把关,将西侧河堤段一并纳入河道整治工作。该河道整治工程项目资金30万元由区、街道、村三级共同筹集,并进行了砌石堤及钢栏杆改造,原有河边宽度扩宽至3米,路面进行了硬化。目前该工程项目已竣工。2016年613信访人吴某某对工程改造表示满意签订了《息诉罢访承诺书》,该信访事项已得到有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