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访事项督查情况公开报道

汕尾市海丰县海城镇居民翟先生信访事项调处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04 00:00 来源:广东省信访局 【打印】
  汕尾市海丰县海城镇翟先生通过南方网网络问政平台,反映该镇海珠社区(第一居委)和城东镇交界的高坣黎路口,有一处建在河面上的三间违章民房使消防通道变狭小,有严重火灾隐患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处理。
  省信访局受理该案后,作为2016年第一批信访积案交由汕尾市海丰县海城镇办理。汕尾市信访局加强督查督办,海丰县迅速成立积案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由海丰县主要领导亲自包案,落实海丰县海城镇城乡管理办公室为责任单位,并严格按照化解积案工作“九个要”、“九个一”的要求,推动问题的解决。海城镇牵头县住建局、县国土资源局、县公共事业局、城东镇政府以及海珠社区对反映的违章建筑房屋依法拆除。
  海城镇政府及时将该事项的处理情况告知信访人。2016年5月23日,信访人翟先生对处理意见表示满意,该信访事项已得到有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