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专题专栏 > 信访事项督查情况公开报道

广州市富力金港城小区居民梁女士信访事项调处情况

发布时间:2016-07-04 00:00 来源:广东省信访局 【打印】
  广州市花都区富力金港城小区居民梁女士通过广东信访网,反映该小区物业公司擅自提高停车收费标准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处理。
  省信访局受理该案后,作为2016年第一批信访积案交由广州市花都区办理。广州市信访局加强督查督办,花都区迅速成立积案化解工作领导小组,由区委主要领导亲自包案,落实花东镇政府、区发改局和区住建局为责任单位,并严格按照化解积案工作“九个要”、“九个一”的要求,推动问题的解决。工作组积极搭建涉事公司和业主的沟通平台,富力集团公司和天力公司最终同意在广州市发改委出台相关配套政策前暂时停止上调临时停车收费标准,恢复到以前水平。
  2016年4月13日,区工作组向信访人反馈了调处结果,信访人代表梁女士对工作组的调处工作表示满意,该信访事项已得到有效化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