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信息

阳江市委书记卢一先到阳春市调研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9 17:44 来源:阳江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阳江市委书记卢一先到阳春市调研基层信访工作。市领导雷玉春、王兵、蔡铁鹰、李宗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贤锋参加调研。

  卢一先一行到阳春市三甲镇实地察看了解三甲镇综治信访服务中心的标准化建设和信访工作制度规范化建设的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基层在摸排、化解矛盾纠纷过程中的具体做法。

  卢一先强调,全市信访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落细“1+6+N”工作体系,用好网格化管理模式,加快综治信访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和信访工作制度规范化建设,加强信访问题源头治理,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不断提升阳江市基层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