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园地

广州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信访业务培训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10-10 11:16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广州市信访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全市信访工作推进会暨2020年信访业务培训班(第一期)。推进会上,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湘同志分析了当前广州市信访形势,对进一步压实信访工作责任,推进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要求。市信访局副局长陆志英传达了中央和省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及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并作了培训开班动员。

  培训课上,市信访局既邀请了广东省信访局督查处副处长马睿、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工程师张红兵两位领导专家授课,又安排市信访局接访处、督查处两位业务骨干进行信访业务讲解。市信访局、各区信访局及市、区有关部门信访负责人、工作人员等180余人通过在主会场现场参会和14个分会场视频收看的方式,参加了这次会议和培训活动。参训人员表示,这次会议和培训对全市各级信访干部来说如同一场“及时雨”,目标方向明确,内容丰富务实,课程紧扣实际,形式灵活生动,使大家对省、市信访工作要求、信访信息系统应用等有了更深入清晰的了解,对进一步提高信访业务办理质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提升群众满意度提供了及时有力的指导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