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园地

追根溯源查真相 为民解忧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0-05-18 09:37 来源:茂名市信访局 【打印】

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

  日前,茂名市第二幼儿园退休老师李女士来到市人民群众接访中心,开心地把这一消息告诉了大家,并送上印有“党的信访好干部,人民贴心好公仆”字样的锦旗,真心感谢信访督查专员为其解决了实际问题。

  据了解,去年李女士退休了,可是退休金一直没有落实,她跟信访工作人员诉说:“我工作不用干了,但生活还要过下去啊!现在工资没有了,退休金也没有,不知道怎么办”。市人民来访接待人员认真听了李女士的诉求,详细了解情况后,立即把李女士的信访事项转到了当地教育局处理,要求及时抓好落实办结,并向职能部门提出了追根溯源的建议方案。很快相关职能部门展开对二十多年前的文件资料追查,寻找证人,最后证实李女士应获得相应的退休金,李女士的烦心事终于得到圆满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