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大图

广东省信访局到中共三大会址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7 16:16 来源:广东省信访局 【打印】

  6月25日,广东省信访局全体党员到广州市越秀区恤孤院路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中共三大历史陈列。

2.jpg

  在会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举起右手、紧握拳头,重温入党誓言。

3.jpg

  “1923年6月,中共三大在广州召开,确立了国共合作建立统一战线的策略方针,为第一次国共合作的形成及大革命的到来准备了充分的条件。”在广州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周艳红同志的讲解下,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瞻仰纪念馆历史陈列,认真听取中共三大召开的相关史料介绍。

1.jpg

  大家纷纷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使命感和光荣感,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扎实做好信访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