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大图

省信访局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6-04 22:58 来源:广东省信访局 【打印】

主题教育.jpg550.jpg

64日,省信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岸明作动员讲话。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琳、副组长杨西将等全体同志,省政府办公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魏鼎力出席会议。

陈岸明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省信访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李希书记在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切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从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好党中央的重要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和办公厅实施方案,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来,真正把我局的主题教育抓出质量、抓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力争在全省走在前列、作好表率。

陈岸明强调,省信访局要全面把握主题教育各项要求,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强化理论学习、强化问题导向、强化学习成效,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信访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和做好日常工作、推动解决群众信访诉求结合起来,用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果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林琳强调,省信访局在开展主题教育全过程,要牢牢把握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力戒形式主义,坚持抓落实求实效。指导组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紧紧依靠信访局党组开展工作,深入了解情况,提出工作建议,严守工作纪律,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省信访局全体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