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大图

2019年全省信访业务培训班(第一期) 在韶关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31 09:46 来源:韶关市信访局 【打印】

11550.jpg

  2019年5月28日至29日上午,2019年全省信访业务培训班(第一期)在韶关举办,广州、佛山、肇庆、清远、韶关和省直有关部门共230多名信访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2.webp.jpg

  省信访局党组成员、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邓志平作开班动员讲话。省信访局各处室业务骨干及派驻律师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实际案例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并开展了现场答疑。

3.webp.jpg

  邓志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全省信访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但当前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做好信访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信访制度改革,把精力集中到研究、分析和解决信访实际问题上来,打造更高水平的阳光信访、责任信访、法治信访,切实提高全省信访基础业务的规范化水平,圆满完成今年信访工作任务。


  来源:韶关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