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副省长林涛到省信访局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8-09 10:27 来源:本网 【打印】
  8月7日上午,副省长林涛到省信访局考察调研,看望慰问信访干部。林涛一行先后察看了解群众来访接待、网上信访办理和群众来信办理等工作,听取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典辉关于全省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和省第75批信访督查专员、第13批专员助理。

  图片

  林涛对省信访局近年来在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信访工作条例》,聚焦疑难复杂信访问题化解,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和社会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林涛强调,全省信访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强化问题导向,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化解信访难题的重要契机,持续加大信访积案难案化解攻坚力度,用心用情用力化解人民群众普遍关注、反映强烈的民生重点领域信访问题,扎实推进中央交办第三批信访积案化解,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加强队伍建设,持续开展“最美信访干部”“信访铁军标兵”评选活动,努力锻造一支担当作为、事不避难、敢于斗争、永不言弃的“信访铁军”,为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图片

  省政府副秘书长孙哲、省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