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信访要闻

下沉社区抗疫情,信访干部显担当

发布时间:2022-11-16 13:02 来源:本网 【打印】

  近日,面对疫情复杂多发的严峻形势,广东省信访局党组迅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第一时间响应省政府常务会议号召,专题研究部署,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省信访局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闻令而动,积极响应,冲锋在前,逆行出征,主动下沉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分发物资、维护秩序、流调排查、信访咨询等志愿服务,带头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充分展现了信访铁军的责任与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督查三组

  督查三组党支部二级调研员、副处长刘盛斌同志主动到社区报到,就地支援社区抗疫工作,担负核酸点秩序维持、引导核酸码登录、送检采集样本等工作。

  调研处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调研处党支部副处长高晓奇同志居家期间,积极加入社区志愿者,主动承担接收救助物资并分发,协助分拣搬运居民快递。

  来访接待处

  来访接待处党支部李婉荧同志在居家期间响应号召,积极参加就地转化志愿者服务,照顾2户社区独居老人,帮助领取物资、协助进行抗原检测,为群众送温暖。

  督查一组

  督查一组党支部郑维佳同志积极参加海珠区琶洲社区核酸采集志愿服务,负责扫码、现场秩序维持等工作,为社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办公室

  办公室党支部潘嘉炜同志主动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投身志愿者服务,利用周末时间协助做好社区重点人群的流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