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5 来源:云浮发布 【打印】

  近日,云浮市委书记卢荣春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来访群众反映诉求等信访事项,强调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力以赴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把信访这项“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接访中,卢荣春认真查阅信访材料,耐心听取群众诉求和意见建议,针对3批来访群众反映的城区垃圾压缩站管理、乡村文化基础设施建设、道路交通安全等问题,与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明确答复。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访工作,始终把群众反映的诉求放在心上,定期组织会商研判,逐一建立工作台账、研究解决方案,进一步压实属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责任,尽全力依法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希望大家积极向身边群众宣传党委政府好声音、好政策,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接访中,卢荣春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诚倾听群众呼声、真实反映群众愿望、真情关心群众疾苦,切实把信访这项“送上门的群众工作”做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