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汕尾市召开2023年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8 12:15 来源:汕尾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汕尾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全国信访局长会议、省信访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扩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信访工作,部署2023年信访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全市信访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好《信访工作条例》贯彻落实,按照中央、省、市关于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畅通信访渠道,狠抓源头防范和治理,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取得了一定成效。

  会议要求,全市信访系统要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按照《信访工作条例》和国家信访局提出的“135”施工路线图及省、市相关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发展比学赶超、赛龙夺锦,振奋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扎扎实实推进信访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