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韶关市召开全市信访干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09:06 来源:韶关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韶关市召开全市信访干部业务培训会,会议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业务知识,邀请了市公安局领导作专题辅导,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信访工作意义,切实从思想上要争当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的“四心”干部;要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切实从行动上争做“有心”“有能”“有数”“有责”“有方”的“五有”干部;要深入落实纪律规定,切实从要求上争做信访系统中政治坚定的“明白人”、熟悉业务的“内行人”、创新创优的“领路人”、作风纪律的“实在人”。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把提高信访干部能力摆在做好信访各项工作的重要位置,以提素质、强能力、促发展作为永恒课题,始终做到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贯彻到信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培养“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领、作风上过得硬、群众中有威信、关键时候冲得上、疑难问题拿得下”的信访干部,切实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以好的作风、大的干劲,全力以赴把信访工作抓上去,不辜负组织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