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国华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1 11:55 来源:东莞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东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冯国华到市信访局开展接访活动,认真听取群众诉求,倾力为民排忧解难。

  冯国华在视频接访室先后接访了来自茶山镇、企石镇的4批信访群众,反映问题涉及交通管理、道路升级及噪音扰民等。接访过程中,冯国华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诉求,详细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问题产生的原因和当前处置情况,与属地镇街相关职能部门共同研究解决办法,逐一给予信访群众明确的解释和答复。冯国华要求属地镇街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强化履职尽责,加大监督力度,加快问题解决,做到举一反三,不断提高为民服务的工作能力和水平。

  冯国华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主动作为,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要广泛听取群众呼声,耐心倾听群众诉求,加强沟通协调,做到精准发力,真正为群众解难题,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持依法依规、高效便民,及时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