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茂名市召开2023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21 11:53 来源:茂名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茂名市召开2023年全市信访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有关工作部署以及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去年全市信访工作,分析当前信访形势,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是反映社情民意的窗口,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全市信访系统、全体信访干部,各地各部门必须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加学习自觉性,提高专业素质水平,适应新时代信访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强调,要在工作思路上再拓展,突出“治标”和“治本”两手抓,谋长远创亮点;要在狠抓落实上再用功,以解决问题促稳定;要在信访保障工作中再用力,千方百计落实稳定措施,科学高效应对突发情况,为重点会议活动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