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信访超市建设

发布时间:2021-09-23 16:42 来源:江门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恩平市委书记黎沛荣到恩平市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信访超市)开展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让群众解决信访诉求“最多跑一地”。

  黎沛荣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保质保量加快推进“信访超市”建设,进一步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一是“信访超市”布局要合理,要有机整合好各部门资源,加强统筹安排,畅通信访渠道。二是服务群众解决诉求的流程要周全妥当,依法及时就地化解群众合理诉求,暖心做好服务工作。三是服务保障要到位,落实好人员、经费、场地等各项保障工作,真正实现“一盘棋谋划、一站式接待、一条龙办理、一揽子解决”。四是制度建设要到位,完善“信访超市”各项工作流程、规章制度建设,进一步细化管理,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