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到罗定市开展信访包案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8 16:35 来源:云浮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云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到罗定市罗城街道西区居委会开展信访包案接访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对信访事项办理情况的意见反馈。

据了解,信访人曾反映有居民在罗城中学门外操场违法搭建车棚,阻碍师生出入,影响校园美观,不利于“创文”“创卫”有序开展,请求政府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接访后,市信访部门多次组成督导组到现场推动问题化解;罗定市迅速行动,依法拆除违建车棚,同时结合实施县城补短板行动,投入100多万元对罗城中学周边环境开展专项整治,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方便师生出行,受到罗城中学师生、家长及周边群众的广泛好评。信访人对处置工作表示满意。

  随后,王胜一行到罗城中学周边实地查看整治成效,要求举一反三,加强校园周边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对排查出的风险点、危险源加强管控,限期整改。王胜强调,要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建设。要全面推进县城“四提”补短板行动,继续抓好县城环境整治,加快市政公用设施提档升级,促进环境卫生设施提级扩能,特别是要加快完善城乡污水收集、处理等环保基础设施建设,为群众打造便利、安全、优美的生活工作环境,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