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珠海市举办全市信访系统业务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12-04 17:16 来源:珠海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珠海市信访局举办了两期全市信访系统业务学习交流会,全市8个区24个镇(街)以及各重点市直部门的信访业务负责同志共198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市信访局各业务科室相关负责人针对各区和市直部门不同的信访业务特点,分别就做好新时期下的来信及网上信访办理、来访接待业务、复查复核办理和信访政务信息编写、信访工作考核等内容进行讲解、交流。市信访局副局长围绕如何开展好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和进一步提升信访问题化解率、群众满意率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讲解和部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会,找准了工作短板,弄懂了工作程序,明确了工作重点;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学以致用,融会贯通,适应信访工作新形势,努力提升信访业务能力,全力做好信访工作,推动全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