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门市委书记林应武到恩平督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2 10:27 来源:江门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江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到恩平市督导信访工作,强调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逐级压实责任,加大推进力度,以攻难案、解难题的实际成效来更好地解民忧、聚民心,更好地服务社会发展大局。市委副书记胡钛、副市长王长青陪同调研。

  在督导会上,林应武听取了黄毛田自然村对接325国道的道路修建问题等信访事项的化解情况,对各有关部门落实工作责任、推动信访事项得到有效化解予以充分肯定。

  林应武强调,信访工作是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信访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依法保护群众合法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诉求,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