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门市委常委项天保到台山市督导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30 09:43 来源:江门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江门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项天保到台山市开展信访督导工作,并现场接访信访人。

  当天上午,项天保在台山市信访局接访了深井镇井东村委会横二村村主任马某、大江镇公益侨园新村群众伍某,认真倾听他们的信访诉求,并向深井镇政府、台山市自然资源局有关负责同志详细了解案件的办理情况。

项天保接访群众

  随后,项天保召开了专题督导会议,听取了台山市关于领导包案事项的办理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台山市委、市政府对化解信访事项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项天保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毫不松懈的态度继续落实责任,综合采取有效措施,依法做好未化解案件的后续跟进工作,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尽快得到解决。

项天保听取包案事项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