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赴新会区现场接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09-29 10:46 来源:江门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江门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赴新会区现场接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始终站在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信访工作。

  今年1月,大鳌镇新一村村民多次投诉该村自来水压低,经常出现停水现象,严重影响村民正常生活,希望当地政府尽快处理。经查,水压偏低主要原因是由圩镇通向新一村、百顷村的输水管道,运行已20多年,管道老化、管内淤塞,还经常发生爆漏,造成输水压力偏低与输水量严重不足。

  在村民冯某家中,刘毅与群众进行了亲切的沟通交流,仔细查看了水龙头出水情况,详细询问输水管网改造施工进展情况,并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按既定施工计划,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尽快使当地村民恢复正常用水。新会区、大鳌镇、新会区水务公司等也要研究、落实该镇供水中长期相关规划,未雨绸缪,保障群众生活用水,及旅游、工业等用水需求。

已编辑图片

刘毅现场接访群众

  随后,刘毅还现场召集市、区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新会区周某等业主反映的无法办理不动产登记问题。刘毅要求市直、新会区两级住建、自然资源部门要分析查明原因,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路径,确保业主尽快办理不动产权证,给大家一个满意的处理结果。

已编辑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