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门市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17 17:38 来源:江门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江门市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班,市信访局机关干部、各市(区)信访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已编辑图片

  培训班传达学习了省信访局近期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相关操作及业务知识,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信访问题化解率、群众满意率、网上信访占比率,降低重复信访比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培训班组织参训人员到蓬江区信访局参观了“智慧信访”系统运作模式,深入了解了群众通过智慧信访业务平台简易操作、快速提交诉求的情况,就实现“业务流程标准化、处理过程透明化、统计分析智能化”等工作进行交流。参训人员还到新会区信访局接访大厅参观了“暖心接访”工作开展情况,学习了该局建立心理服务“聆心室”、设置便民服务设施、提升接访服务质量等方面的经验。

已编辑图片

参训人员到蓬江区参观“智慧信访”运作情况

已编辑图片

参训人员到新会区参观“暖心信访”开展情况 

  通过集中培训,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努力推动江门市信访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