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清远市委书记郭锋到清城区接访下访群众

发布时间:2020-08-14 12:11 来源:清远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清远市委书记郭锋到清城区开展接访下访活动,先后来到洲心街道南埗村委会、沥头村委会,接待约访群众南埗村村民刘先生夫妇及沥头村村民代表梁先生等人,面对面听取他们关于加快办理拆迁安置房不动产权证、及时发放商业用房租金等诉求。郭锋详细询问、认真倾听,并与在场的市有关部门、清城区及洲心街道有关负责人一起,研究协商解决办法,向约访群众作出了具体解释和答复,明确办理时限。约访群众刘先生夫妇及梁先生等人对市领导耐心、诚恳的接访表示非常满意。



  郭锋强调,要坚持不懈开展领导干部接访下访活动,主动走进基层听取群众心声,增强群众观念,增进对群众的感情。要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加快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合理合法诉求,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用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确保清远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建军,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陈焕雄参加接访下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