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汕尾市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23 来源:汕尾市信访局 【打印】

     7月1日上午,汕尾市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日活动,宣传普及《信访条例》及有关法规。


宣传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市信访局联合市城区信访局在信利城市广场设立宣传点,出动LED屏幕宣传车,组织志愿者进村入户派发宣传小册子,在镇村显眼位置张挂宣传标语,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普及信访常识。


《信访条例》宣传车


派发宣传单


派发宣传单

     各县(市、区)在各地开展宣传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走村入户宣传《信访条例》


慰问信访群众入户宣传《信访条例》


县(市、区)《信访条例》宣传现场


县(市、区)《信访条例》宣传现场

      今年是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通过宣传《信访条例》《广东省信访条例》及有关法规,提升了各地各部门依法治访能力,增强了社会公众依法信访的法治意识,维护了依法有序的信访环境,努力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助力汕尾市“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五城联创”等中心工作,为把汕尾建设成广东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