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佛山市举办首场信访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6-18 16:55 来源:佛山信访局 【打印】

已编辑图片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进一步提升全市信访工作水平,佛山市信访局于6月12日上午举办全市信访业务培训会。市、区信访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业务骨干,各镇(街)信访业务骨干,市、区第三方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室同志等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打牢工作基础、提升业务水平”为目标,重点突出,紧抓实效。培训会上,市第三方群众满意度评价工作室分别就信访事项规范办理操作以及信访事项“三率”办理操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采取一问一答形式答疑解惑。

已编辑图片

  最后,市信访局副局长夏雄兴就2019年我市信访工作考核情况以及2020年国家信访考核要求进行了说明,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信访基础业务规范化建设;二是推动信访事项办理提质增效,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整体水平;三是对接好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确保上线后新旧系统无缝衔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