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莞市麻涌镇举办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业务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0-06-08 11:28 来源:东莞市信访局 【打印】

已编辑图片

  为进一步规范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提高基层信访工作人员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的业务水平,近日东莞市麻涌镇举办了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业务培训讲座。镇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村(社区)信访工作人员及镇信访办全体人员约120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讲座邀请了市信访局业务骨干前来授课,以如何准确理解和做好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为主题,从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原因和意义、主要内容以及操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通过穿插典型案例的方式,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改进思路和具体建议。

  麻涌镇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培训讲座进一步转变了基层信访工作人员的理念,对于提升履职能力、业务素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