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揭阳市榕城区信访局会同市公安局榕城分局一站式服务群众
——开展《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 11:25 来源:揭阳市信访局 【打印】

  近日,揭阳市榕城区信访局会同市公安局榕城分局为信访人柳先生提供一站式服务,快速、便捷地为其女儿办理了入户业务。信访人柳先生对榕城区信访局、市公安局榕城分局相关同志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已编辑图片

  据了解,信访人柳先生以拾荒为生,其女儿柳某容因患有精神病等原因,一直未入户,直至近期因办理低保等需要,柳先生才到各级部门寻求帮助。得知信访人的情况后,榕城区信访局会同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多方调查走访,主动上门服务,不久就为柳某容成功办理入户并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高效服务和执行力下,信访人的难题在短时间内得到了迅速解决。

已编辑图片

  难题得到解决,信访人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今年5月1日是国务院《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纪念日,榕城区信访局会同市公安局榕城分局开展了《信访条例》修订实施15周年宣传活动。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榕城区信访局会同市公安局榕城分局等部门,以“规范、便民、高效、有序”为目标,推进“最多访一次”和一站式服务等,提高了办事效率,使群众的合理诉求能得到有效化解,从而切实提高初信初访的办结率和群众满意度,真正做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