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韶关市信访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献爱心, 助力困难儿童家庭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0-05-09 09:45 来源:韶关市信访局 【打印】

  “50元、100元、200元……”这不仅仅是一串简单的数字,它更代表着韶关市信访局每一位党员干部的真诚爱心。近日,韶关市信访局党员干部掀起了一股为因病致贫的儿童家庭献爱心的暖流。

已编辑图片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许多家庭带来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对一些困难家庭来说更是雪上加霜。韶关市信访局党员干部得知浈江区一些因病致贫的儿童家庭生活陷入困境后,局党支部踊跃捐款献爱心,购买了一批米、油、鸡蛋、牛奶等生活用品,派代表给困难儿童家庭送去,并送上慰问金,及时缓解他们的生活困境。

已编辑图片

  慰问工作人员每到一户,都仔细查看孩子们的生活环境、家庭状况和学习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乐观面对生活,自强自立,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