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源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07 09:47 来源:河源市信访局 【打印】

已编辑图片

  近日,河源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2020年第一次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何伟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殷乘胜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社会矛盾信访形势分析研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源市信访系统抗疫情、抓信访、保服务的情况,分析研判当前信访形势,安排部署全市信访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的信访保障,切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职责使命。

  何伟良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信访系统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的努力。会议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综治形势,加强矛盾风险排查和源头治理;狠抓信访矛盾化解攻坚;强化网上信访;深化信访体制改革;增强基层信访工作组织领导,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好的信访服务保障。

  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信访局局长李洪钧传达了全省信访矛盾及信访形势分析研判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信访系统助力防控疫情情况进行通报。

  各县(区)政府分管信访工作领导,江东新区、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分管综治信访维稳工作领导,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信访工作领导,市信访局全体班子成员,各县(区)信访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