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惠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3 09:31 来源:惠州市信访局 【打印】

已编辑图片

  近日,惠州市召开全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视频会议。会议传达了省社会矛盾及信访风险形势分析研判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信访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当前信访工作情况,研判分析当前信访工作形势,部署今年信访工作。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小军在市主会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积极转变工作方法,一批涉疫情信访问题得到有效妥善解决,实现抗击疫情和解决诉求“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批示指示精神,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主动作为抓好群众诉求解决。要严格按“三到位一处理”要求,抓好信访矛盾专项治理攻坚,对号入座、各司其职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专项行动交办案件,解决好群众实际困难和问题,减少信访问题存量。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长梁冠斌,市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刘晓阳参加会议并发言。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信访局班子成员、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区)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总召集人,信访局班子成员、信访工作联席会议有关成员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惠州市信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