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州信访:南沙区信访局支持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23 09:08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打印】

当前广州市南沙区大量企业复工复产,很多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城,人员流动大,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近日,南沙区信访局全体党员,到东涌镇大稳村、东涌镇信访办慰问看望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过党日活动,为全力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献策添力。

转存图片

区信访局党支部党员们与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座谈交流

南沙区信访局党员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们促膝谈心,了解防控情况,倾听一线心声。同时与村干部、信访办工作人员一起认真研究信访案件办理,尤其是涉疫情、涉劳资纠纷、涉脱贫攻坚等重点信访事项办理的思路和办法。

转存图片

区信访局党支部为防疫一线支援防疫物资

  为帮助解决镇信访办防疫物资紧缺问题,区信访局党支部现场支援一批84消毒液、免洗消毒凝胶、一次性手套和口罩等物资,并协调有关单位联系购买渠道,想方设法帮助一线解决燃眉之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