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茂名信宜市信访局党员干部无偿献血助抗疫

发布时间:2020-03-16 09:54 来源:茂名信宜市信访局 【打印】

  由于当前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献血市民大幅减少,临床用血供应面临着严峻考验。

已编辑图片

  为做好血液安全供应保障工作,广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医疗救治组发出特急通知,要求各地认真做好无偿献血组织发动工作。党有号召,我有行动。在疫情防控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茂名信宜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不仅有“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的大局意识,更有满腔热血护群众健康的爱心。

  信访局党组全体成员、党员、职工纷纷伸出手臂,献出爱心,在关键时刻为爱逆行,带头做“热血表率”;妻子、丈夫、儿女、兄弟……信访局干部职工的家属也纷纷逆向而行,挽袖献血。

已编辑图片

  2月28日上午,信宜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家属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最终,23名报名者当中18人成功献血,合计献血4900毫升。

  参加献血的同志们表示:希望能够用自己的一点热血,为急需帮助的病人送去一份温暖和希望,也为在前线抗击疫情的白衣战士加油! 

  致敬每一位献血者,你们的勇敢与爱心,是疫情防控路上的温暖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