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云浮市委书记黄汉标、市长王胜春节前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6 20:31 来源:云浮市信访局 【打印】


c.webp.jpg

黄汉标、王胜一行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1月23日上午,云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汉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胜到市信访局看望慰问信访干部。

  黄汉标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云浮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全市信访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大家要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信访工作,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就如何做好今年信访工作,黄汉标强调: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做好信访工作。二是抓好问题排查化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三是加强调查研究,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四是完善工作机制,继续深化信访制度改革。五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基层信访工作水平。六是做好信访宣传,引导群众理性反映诉求。七是齐心协力,积极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活动结束后,市信访局迅速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传达贯彻黄汉标有关指示要求,并对有关工作作出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