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祝贺!广州市信访局组织学法小分队获奖了!

发布时间:2019-12-06 17:15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打印】

  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法制日报社、广州市司法局主办,法治周末报社、融创互动(北京)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广东首场比赛11月21日在广州拉开序幕。

广州.webp.jpg

  广州市信访局组织学法小分队参加全国新媒体快乐学法(广州赛区)大赛,获得优秀组织奖。

  新媒体快乐学法大赛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的新形式,推动法治宣传方式方法创新,使法治宣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吸引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广州市信访局组织学法小分队积极参赛,有效强化信访工作者法治思维和法律知识,更好地用法治思维明晰信访工作职责,用法治方式解决矛盾和问题,用法治意识引导群众表达诉求。

 

  来源:广州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