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云浮市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信访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0 09:21 来源:云浮市信访局 【打印】

  12月6日,云浮市召开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近期信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信访工作。

  会议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如何做好下阶段信访工作,黄汉标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将信访工作落地落实;二要严格落实信访工作责任,各地各部门要紧密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加大领导包案调处化解信访突出问题力度,主动为民排忧解难;三要认真做好世界律师大会、澳门回归祖国20周年期间等近期信访保障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四要做好岁末年初的信访总结考核及明年规划工作,确保为2020年信访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云浮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