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阳江市信访业务培训班开班 推进信访系统业务规范高效

发布时间:2019-11-22 10:08 来源:阳江市信访局 【打印】

  11月18日下午,阳江市信访业务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本次培训围绕信访业务规范化办理、信访干部心理疏导等主题开设专业课程。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和实用性强,有助于提升市信访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和处理矛盾、解决问题的能力。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林良普在开班动员会上表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体察民意、集中民智的重要渠道,是执政为民的重要基础工作。此次培训旨在提升阳江市信访干部队伍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不断加强和改进全市信访工作,发挥信访工作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

  市直有关单位信访工作人员以及各县(市、区)、镇(街)信访干部等15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

 

  来源:阳江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