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惠州市信访局组织开展信访公益现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5 17:13 来源:惠州市信访局 【打印】

微信图片_20191105170750.jpg

  11月2日上午,金秋送爽,艳阳高照,惠州市信访局组织惠城区信访局、桥西街道办及信访“三师”(律师、心理咨询师、社工师)人员共30余人在市区滨江公园开展信访公益现场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高度契合惠州市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内容,将志愿服务、信访公益宣传、现场受理咨询投诉、法律法规普及等融入其中,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市信访局通过现场交流互动、发放宣传资料、答题领取奖品等形式,进一步向群众宣传了信访政策、法规知识,增强了群众依法信访、依法维权的意识,扩大了信访公益宣传的社会影响面,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较高,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共派发宣传资料600余份,发放奖品160余份,受理和解答群众咨询、投诉180余次。

 

  来源:惠州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