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不忘初心解民忧,牢记使命办实事
——信访群众锦旗致谢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9-10-31 17:22 来源:仲恺政法 【打印】

高新区.png

  10月29日,群众代表怀揣锦旗走进了惠州市仲恺高新区人民来访大厅。“为民服务,尽职尽责”。一张锦旗,八个大字,尽诉信访群众的感激之情,同时也将信访干部们不忘初心解民忧,牢记使命办实事的身影浓缩其中。

  10月17日,仲恺高新区某小区业主一行40余人来到区委政法委,反映该小区某项目未经审批擅自改变综合楼用途的问题,这将会严重影响到小区业主的生活质量,请求区委政法委协调解决。区委政法委高度重视,细心倾听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耐心向群众解释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迅速行动,组织区住建局、区房管中心、区城管执法分局、区社会事务局等相关单位及业主、物业方召开协调会,在一周内就成功协调化解该案。得知处理结果后,小区代表们难掩喜悦之情,再三感谢区委政法委一心为民、高效服务的工作态度,并专门制作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来源:仲恺政法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