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到市信访局调研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

发布时间:2019-10-24 17:33 来源:西江日报 【打印】

肇庆.webp.jpg

  10月23日上午,肇庆市委书记范中杰到市信访局,就全市信访工作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范中杰同志看望了访前律师工作站和综合受理窗口工作人员,与工作人员亲切握手,对他们长期以来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随后,听取了全市信访工作情况汇报,对肇庆市信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各级信访部门要以“事要解决”为核心,用心用情做好群众信访工作,做群众的“贴心人”。要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把问题解决在未萌状态,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依法依规解决群众的合理诉求,避免“小事拖大、大事拖炸”,切实维护好群众的合法权益。要采取多种措施把信访责任落到基层、落到具体人员,建立信访办案人牵头负责制,防止层层“踢皮球”,让信访部门成为来访群众的“七星级服务之家”。

  市领导李尧坤、杨志、董信奇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西江日报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