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活动走进佛山市信访局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6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打印】

  10月14日上午,佛山市信访局邀请“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佛山市百姓宣讲团进行宣讲。市信访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宣讲员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如何深入基层、切实为人民服务的真人真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立足岗位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总要求,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工作,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传递给群众,竭尽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

  听完两位宣讲员的故事,市信访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十分有感触,两位宣讲员用他们的一言一行,践行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信访工作者,我们同样要以“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我们的工作宗旨,“为民服务解难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谋幸福”。

 

  来源:佛山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