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源市信访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1 09:03 来源:河源市信访局 【打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近日,河源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后到东源县义合镇阮啸仙故居及和平县古寨镇“九连小延安”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0月12日下午,全体党员干部来到阮啸仙故居参观学习,仔细研读史料文献,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爱党爱国爱人民、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感悟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和精神追求。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们庄严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和忠心。

  10月15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古寨镇嶂下村。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文字、实物资料等,详细了解了粤赣湘边纵东二支在嶂下的主要活动和为抗战、解放战争胜利做出的卓越贡献。在重温革命历史的同时,深刻体会先辈们为追求真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净化心灵、涤荡精神、升华思想。

  通过连日来的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先辈找差距,进一步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进取的心态,投入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力争在自身岗位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源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