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东莞市信访局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 暖心接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08:55 来源:东莞市信访局 【打印】

  10月15日,东莞市信访局开展“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暖心接访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到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参与接待来访群众,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当天,市信访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接待来访群众15批51人次。反映的内容涉及城乡建设、农村农业、环境保护等方面。属于信访受理范围的,工作人员现场详细登记了群众反映的内容、诉求,并告知其有关信访的规章制度。不属于信访受理范围的,工作人员在做好登记的同时,引导群众依法依规按照法定途径维护自身权益。接谈工作后,党员干部还要“一跟到底”“做出成效”,认真做好接谈信访事项的跟踪处置化解,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通过活动,进一步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落实首接首办责任制度,努力实现让群众“最多访一次”,扎实推动群众合理诉求依法及时就地解决。

 

来源:东莞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