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障碍 开启长者助手
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肇庆市信访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14 16:55 来源:肇庆市信访局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服务解难题,近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培带领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广宁县宾亨镇挂点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到达广宁县宾亨镇后,陈德培同志与局领导班子成员马上分赴各自挂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并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子女教育、收入来源等情况,一并送上油、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嘱咐市府办驻村扶贫工作队及当地党委政府、村委干部要多关心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尽快改善贫困村的落后面貌,大力发展产业扶贫,让贫困户增收有路子、可持续,做到真脱贫、不返贫。

 

  来源:肇庆市信访局

  编辑:黄柳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