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蚁百
留言日期:
2021-05-24
主题:
一个真正的为民平台
内容:
之前有广州信访,我在此APP平台获得过好多满意的回复信访,它能让我及时知道我信访的处理情况,有编号输入查看信防进度,现在平台好象已归入了广东信访,但设置版本好似降级了,信访情况完全不清楚,感觉有点怱您。这点上望能改善,继续造福于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25
答复时间:
2021-05-25
答复单位:
广东省信访局
答复内容:

您好,经核查,目前可在广东省网上信访投诉平台正常查看信访进度和处理情况,您可在查询评价栏目(https://ts.gdwsxf.gd.gov.cn/),凭借您的姓名和收到的查询码,查询您反映事项的处理情况。若有进一步咨询,请通过广东省网上信访投诉平台投诉请求栏目(https://ts.gdwsxf.gd.gov.cn/)或关注“广东信访”微信公众号提交。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东省信访局

2021年5月25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