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王文斐
留言日期:
2020-04-22
主题:
请问举报销售无3C认证产品是否有权利获得奖励?
内容:
请问举报销售无3C认证产品是否有权利获得奖励?本人此前向地方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提出举报,经查实被举报人销售无3C认证产品已被处罚,但市场监管部门称举报销售无3C认证产品的行为不属于《广东省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第十一条规定的奖励范围,本人对此有异议,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举报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奖励办法的通知》(粤府〔2019〕40号)规定,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省市场监管局反映,现向省市场监管局提出询问,举报销售无3C认证产品是否属于奖励范围,请给予书面答复,以便本人行使复议诉讼及检举揭发办案单位徇私舞弊枉法渎职的合法权利。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4-23
答复时间:
2020-04-23
答复单位:
广东省信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本信箱主要接收对我局工作的意见建议,其他诉求请通过广东省信访局官方网站我要写信栏目(http://gdwsxf.gd.gov.cn/wsxf/wsxf/index.html)或关注“广东信访”微信公众号提交。您也可以直接向省市场监管局提出咨询。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东省信访局  
2020年4月2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