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啊哈哈哈
留言日期:
2020-01-29
主题:
关于对中山市港联华凯电器制品有限公司不按国家规定延长假期行为的检举
内容: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于2020年1月28日发布的《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时间的通知》:“行政区域内各类企业复工时间不早于2月9日24时,涉及保障城乡运行必需(供水、供电、油气、通讯、公共交通、环保、市政环卫等行业)、疫情防控必需(医疗器械、药品、防护用品生产运输和销售等行业)、群众生活必需(超市卖场、食品生产、物流配送等行业)和其他涉及重要国计民生、供港供澳及特殊情况急需复工的相关企业除外。用人单位应当依法保障员工合法权益。”中山市港联华凯电器制品有限公司作为中山市民众镇内大型生产厂企,人口密集,员工均来自五湖四海。据了解,该工厂不少湖北籍员工,更是有四五千员工的大型人口集散地。鉴于全国正致力“抗疫”,工作漫长而艰苦,新型冠状病毒病毒传染速度之快、之广,该公司更有义务和责任依照国家规定执行,协助控制疫情。 然而,该公司于2020年1月28日不顾国家规定,通知全厂员工于2020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1-31
答复时间:
2020-01-31
答复单位:
广东省信访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反映的为信访事项,我们已经通过信访途径将您的诉求转送有权处理单位。您可登录广东信访网,凭借您的信访件编号:****,查询码***,查询您反映事项的处理情况。

        建议您今后通过广东省信访局官方网站我要写信栏目(http://gdwsxf.gd.gov.cn/wsxf/wsxf/index.html)或关注“广东信访”微信公众号提交您的诉求。感谢您的支持和理解。       

广东省信访局  

2020年1月31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