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帅帅123
留言日期:
2019-10-22
主题:
请依法督促广东省信访局公开政务信息
内容: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各级人民政府及县级以上人民政府部门应当建立健全本行政机关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广东省信访局作为广东省人民政府的重要组成单位之一,应履行公开政务信息的义务。但当前在广东信访局的网站上并没有依法申请信息公开的版块,关于财务信息、联系电话等均未予以公开。在广东省”依法申请公开“电子系统中也没有信访局这个单位,请广东省人民政府积极整改,完善电子公开系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10-22
答复时间:
2019-12-18
答复单位:
广东省信访局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广东省信访局公开政务信息。根据领导批示,省信访局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2月18日

省信访局回复意见:

  省信访局原隶属省委办公厅,相关财务信息已由省委办公厅在网站上予以公开。本轮机构改革中划归省政府办公厅管理后,省信访局正进行广东信访网的改版升级,拟在新的广东信访网开设“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版块,进一步完善省信访局依申请公开工作,方便群众查询。感谢您的关注和建议。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