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gfzq0776
留言日期:
2019-09-29
主题:
给广东信访局的建议
内容:
打开广东信访局的广东信访网,点击网站“我要查询”,输入信件编号、查 询 码,查询的结果只有贵局的信访回复,没有信访人所写的信访内容,这给信访人核对带来不便,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显示信访人所写的信访内容并没有什么技术难点,恳请改善一下,把今年以来的信访显示信访内容。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19-09-30
答复时间:
2019-10-29
答复单位:
广东省信访局
答复内容:

各位网友:

  近日,有网友留言建议省信访局查询的结果增加显示信访人所写的信访内容。根据领导批示,省信访局对此进行了认真研究并提出了回复意见(附后)。感谢各位网友对我省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专此回复。

广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19年10月29日

省信访局回复意见:

  网民您好!省信访局目前正在进行新的全省一体化信访信息系统和广东信访网站的规划建设,已将您的建议考虑其中,拟在新的广东信访网站采取账户注册的方式进行网上信访事项的投诉及查询。届时,信访人进入个人账户可以查询到历次投诉的具体内容和办理情况。


满意度:
我要评分